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goodbye初中goodbye~ :D

转眼间,进入中华3年了...初中也快结束了...明天,11/11/11,是我们最后一天的初中生活

还记得2008年的时候,懵懂无知的我一心只想到台湾读大学。无意间听见读独中可直接到台湾留学。就这样,我决定到中华读书了。呵呵。当时的我...什么都没想...什么压力的都没想过...现在的我倒挺想回到当初...

少了小学朋友的陪伴,我孤身一人到中华...考入学试...编排班级...初一和,呵呵,我只想到那是第7班,算是不错了。新生生活营第一天,第二天,玩得很不错,也算是认识了中华的环境。

选学会...那时候爱好华文的我在没多想之下就选了华文学会...结果一陪就陪了我3年...3年来,我从对学会活动热诚变成了爱理不理的态度...委员们也从一开始的风趣幽默转换到沉闷无趣...可是,我还不想退出..除了因为转换学会手续复杂之外,我还想继续呆下去。学到东西与否,我不想放弃3年来陪伴着我的学会。

2009年的初一和,无疑的是,那是让我成长的班级。第一年进入校园,遇到了班上的每一个人。有暗恋的,有讨厌的,有好相处的,有美的(==)哈哈...那个时候,我跟最多的就是宜华和晓娴了...当然,还有我最爱的sot sot gang -- 前萱,凯莹,佩仪 =)

那一年,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有不和,也有和...呵呵...想到当初闹内讧的我们... 班委集体辞职...闹上训导处...那是疯狂的初一...过后我也忘了是怎么和好的...我只记得拔河的时候,我们合力奋斗...赢不到,没KFC(还是PIZZA...我忘了...)吃,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看见了初一和 “和”的一面。那一天,那一幕,每个人都脸庞,我不会忘记 =)

Sot sot gang无疑是我最要好的伙伴! 宜华是我入学以来遇到最有默契最心灵相通的人...呵呵...3年来,我和她也冷战了好几次...而且,为期都是几个月...第一次冷战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好过...当时的我还很想要哭...过后和好了,我就更珍惜这份友谊。我知道,真心朋友不易得到...明年,她读理科,我读文科...我们会是两条平行线 -- 永远都没交集吗? 我害怕...... 至于我的主人,很喜欢叫我“兔子”的钟苹果:前萱姐...哈哈哈...说到她,我只想到很爱胡思乱想,却总是给我美好回忆的她。虽然这主人一点都没用心照顾我这个“兔子”,但她是一个很好的朋友,真的 =) 凯莹姐很好人,总是开导我们,就像一个大姐姐一样 :) 佩仪...整个小孩这样...蹦蹦跳跳的 x) 晓娴姐,我最尊敬的大姐! 勇敢(适合吗? ><)的她让我很有安全感(继续吹~~)

说完sot sot gang,当然就到我为她们取名的ing 3姐妹了。呵呵。简宁,愉婷,钲荥 =) 虽然跟她们不算太太太熟,但当时初一和里,我就只认识这两个gang == 我没有忘记和愉婷 “争”钲荥的日子(最后当然是我输啦...)我没有忘记看她们三个从很和,到不和,然后又和的时光。简宁转校的时候,我很震惊... 至于钲荥..嗯......呵呵,我和她之间有点尴尬呢 >< 愉婷还是这样美~钲荥也很美啦~至于简宁,看她facebook的照片,还是很美... (对于这三个,我除了“美”还是“美”哈哈哈哈)

2010,初二了。很惊讶知道和晓莉还是同班。哈哈。虽然和她看起来真的不像同班2年的关系 == 二慧,我起初对它没什么上心...过后认识了思铃,真儿还有诗惠这三个我才比较有好好爱这个班的想法。和她们三个时常吵来吵去,但很多秘密都有和她们说的。说实话,这三个朋友很不错的 =)

玮芸,静谚,贵琳,雯伶这四个傻婆。哈哈。和她们一起蛮好玩的 x) 丽心,佩珊,辛曦和颖霏也给了我很多好笑难忘的回忆 ^^

7月的运动会,我超爱!! <3

我在这一年认识了杯面,其实我初一就认识她了。是透过blog的。我还记得我和宜华极力“推荐”中华给她。2010年,她入学了。我和宜华一起去找她。也就这样成为了好朋友。这个自恋无比的lengzai杯面(爽了没有? ><)给我很多很疯狂的回忆。真的咯。我第一次见到这样lengzai的杯面(在擦你鞋,擦到亮亮的~~)被她电到了 x) 这个小妹妹(啊,是小弟弟,还是很lengzai的小弟弟)讲真的,她很好玩。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女孩子 =V=

2011,初三勤,还是和晓莉同班,超有缘的!! 说实话,我从一开始的时候对它真的很没兴趣 == 总觉得这个班好像合不来这样,这边一堆,那边一堆。所以我下课的时候都不大喜欢呆在班上。过后和附近那几个:苑霜,珞钦,佳雯,紫珊还有去年同班但一句话都没讲过的伟俊混熟了以后,我开始喜欢上课的日子。我从没好好上过一堂课,因为都一直在玩、讲话。和苑霜一直聊韩国的,哈哈,很高兴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 ^^ 过后换位了,和雪儿、勇宏、勇仿那一班人坐。而隔壁就是喜蕙和钦州。哈哈。那时更好玩(但我真的会很怀念一开始的那个座位 ><)当时我更加没心读书,哈哈。最后,换到现在的位置。隔壁是陈钦洲...妈呀...我先先知道和他坐会很怕咯...可是最后比较熟了,就没事了啦~相处过后才知道原来他人挺好的,只是比较......顽皮?^^ 我前面的欣仪和棋霖也让我更喜欢这个位置。很好玩! 每次上课老师在前面讲,我们也在后面讲。听钦州、凯骏、家诚、彬维他们四个讲话真的笑死我。啊,还有,那个很可爱很帅的佳静~>< 她很可爱,哈哈哈哈。很好人 =)

今年最喜欢的节莫过于英语和音乐 =) 英语节让我清楚自己的天分所在(欠揍><)音乐节让我很放松,很喜欢。第一次让老师记得我名字,我觉得很开心。Ms Syvon是我最爱的老师! 真的!

2011的初三勤,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很喜欢了 ^^

统考、PMR,熬过了。现在回想起来,其实也并没那么恐怖。

说完初中的回忆咯...现在到对高中的期望了

星期六那天看高三的毕业视频,我很羡慕。我时常在那边想,如果初三也有,那该有多好。我相信我们3勤会是最棒的~ 我也很想在我高三的时候,有这么好玩的一班 ^^

高一,我很期待的一年。希望我不会太荒废明年啦 x) 当然也希望高中的班级会像初中那么好玩。

差点忘了,去年开始,和我同车的那班傻婆傻佬 =) 我最爱的好老婆 >< ,那个很帅的猪仔(7给面子了~xD),还有最可爱(呕~~xp)的lady mushroom~最安静的雯(笑到哭这点让我很怕 ^^),新加入的若彤。去年多了那两兄弟,不好玩 == 而且去年没有这样熟,所以跳过~

今年,我完全喜欢的一年!今年,我多了一个“老婆”. 许junwen啊(我打不到你的名,sry ),哈哈,真的谢谢你当我老婆 >< 蔡昇南,你教了我很多东西。爱情也好,学业也好,有你们两表兄妹在,很不错的 ^^ 媚媛(她都看不到 == ),也要谢谢你啦。我每天都在期待着放学,只为了和你们玩。真心的。

今年最让我放松的那一群就是你们了,谢谢 =) 只有你们才肯听我和鱼的点点滴滴...只有你们才体谅得到我fat hiao的一面,只有你们看得见我在看teaser的时候那种疯狂的样子。在你们面前,我完全不需要伪装。要伤心,要开心,要发疯,要发hao都可以! 在你们面前,我学会了“自然”。每次和你们说“我不要读书啊、我很讨厌学业啊、不要考试啊”的时候,老婆都会很生气的打我。其实我是开玩笑的。考试当天(或前一天)我真的会用心去读的...就算考不好也不用紧。因为我尽力了,我兑现了和你们的承诺。

说一句肉麻的,我真的很想大声的和你们说一句“我爱你”(朋友啦...)是你们丰富了我放学后的生活。我只能在你们面前说出我烦恼的事情,真的。你们给过我的,我不会忘,也不想忘。所以,继续坐我的车回吧! 我不要和你们分开......

初中,我爱你。

可是,再爱,也需要说bye bye(诶,有押韵哦~xp)所以,goodbye初中goodbye, say hello to高中。




我期待我高中的时候,还会跟以上说到的你们有交集。尤其是那几个对我异常重要的人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