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Wishing On A Star for my dream =)

初中的时候都觉得高中好像很轻松很好玩,其实上了高中后,我发觉到没有什么分别...就...去年一整年都在平测,今年比较少罢了

读文科,或许外人会觉得没有出头或是不够优秀,但,这是我的选择。十个文科生,有九个是因为读不上理科,偏偏我就是第十个,因为我是自愿读文科的。

人人都说大学读律师、医生、经济、酒店管理,每科听起来都好像很优秀...我呢? 呵呵,说出来的确会比较弱..我想读语文...专修韩文...

人家听到我要专修韩文,心里一定会觉得我迷韩国明星迷到sot...其实不是,我本身就对语文有兴趣...韩文激发了我的兴趣...

副修? 我比较有兴趣的媒体吧?

未来的路我早已想好...但..我没信心我能做到...

家庭环境、自己的毅力,这是主要的绊脚石...父母赚钱辛苦,自己毅力又不够坚定,做事情都三分钟热度...我好担心...

留学台湾、定居韩国,这会是一场梦吗?

Wishing On A Star...希望我的梦想会实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