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最近 ;)

突然好想写blog,良心发现,我很少管它了... sry..

最近过得还不错啦。除了心烦还是心烦,哈哈哈

最近也有在追戏--《最佳爱情》很好看!虽然已经播出很久了,我现在才看 == 不过真的很好看!车胜元很yeng很帅很MAN很可爱~孔孝珍也很美很美!尹继尚让我心疼啊...刘仁娜很童颜~

会看这套戏也因为是喜剧的关系。个人喜欢看喜剧,会让我开心的笑出来。但毕竟是韩剧,一定有催泪的地方,那时又可以大大方方的哭出来~ 戏剧真的最棒啦!

官方海报~
大爱啊~

最近真的很喜欢Sunny Hill的《扑通扑通》戏里是‘国宝少女’的名曲~


《最佳爱情》让我找到了满分悲哀中的一丝快乐。是它,让我暂时忘记了那个把我陷在低落中的人。




预试要到了,我怎么没有半点担心、着急?当全部人在读书的时候,我在上网、看戏、听歌...这还像中三生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