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阵阵的失败感...呵呵

我很少会觉得自己很失败…可这次,不只朋友们,就连我也对自己彻底失望了

那么好的机会摆在眼前,为什么不好好把握?为什么得选择沉默?为什么那么多的为什么都没有人为我解答?

坦诚说,我那时真的很紧张很紧张,连说话、正视的勇气都拾不起来。过后的我一直困在落寞的框框里。呵呵。好久没这样过了。

坦诚说,放学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开心。但,我还是伪装了。有好几次想流泪,可爱面子的我没那么做。呵呵。又是爱面子...

刚刚看了《分手擂台》其中一集,说到变性人的问题。我还没能接受变性,但我觉得变性人,同样也是人啊。为什么社会就是接受不了他们?同样的,同性恋、师生恋、不伦恋同样都是爱情...可为什么就偏得接受那么多的批判?我看了那一集,的确很激动,也很心痛。


时间不是让人忘了痛,而是让人习惯了痛。这句话,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