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突然...好想上学...

今天...不,应该是说目前为止的今年,我对学校,竟然没了恐惧。呵呵。才开学大概3个星期吧?我就已经和附近那几个玩到疯了。说真的,一天里面的10节,除了班主任的课之外,我们都玩得很好一下。虽然是很废的吹水,不过我很享受。

去年对学校的恐惧,竟然不见了。现在的我只想带着空空的书包(干脆不用带书包~),去学校吹水,当然还有看见你。

今天下课开始,都一直想遇见你。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短短的30分钟,就让我看见了你4次。哈哈~好爽哦。原来去学校是这样好的~因为可以看见你。



在远处静静看着你,
就算没被你发觉到,
我也无所谓。
但如果有回应,
那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