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讨厌这样的自己

今天从睁开眼睛那一刻起,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总是HIGH不起来。呵,再加上电台播的歌刚巧都是比较悲的,让我原本已经够沮丧的情绪蒙上多一层的忧郁。

在朋友面前,努力伪装自己,好让他们都以为我还是原来的我。但上车了过后,我的心情全写在脸上。JunWen是第一个拆穿我面具的呢。在学校里,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极度EMO。被人稍微拆穿,我就会马上大咧咧的笑说‘才没有EMO呢。’

很讨厌这样的我。
更讨厌被你弄得团团转的我。

究竟爱上你的这个迷宫,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出口?
我,什么时候才能不被你摆布我的情绪?
我,什么时候才能放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