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最近。

今天,1210。明天1211。
我看啊,12月里明天应该就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
是聪明的人都知道明天是我们这些WF的大日子~ =)

给那些还糊涂的人:

明天,凭一首Nobody红遍全球的韩国超人气美少女团体Wonder Girls就会到马来西亚的云顶云星剧场举办她们的演唱会了。这是她们第一次在马开唱,当然也是她们亚洲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幸运的我早在首卖会当天就买票了~


宝贝们,明天见啦~期待你们的演出~加油!


好,回到原题:

今天看报纸,看见了一则年轻男孩为情自杀的新闻。说是在FB留下遗言的。我上去看了。只能说,现在的年轻人真的为了爱情可以做很多傻事。希望你下辈子可以不要那么傻了。安息吧。

最近啊,你们过得好吗?12月,我过得蛮平凡的。没有吃早餐的话,最迟下午1点醒。天~我真的睡得好爽~哈哈。

最近开始觉得网上的生活有点闷了。FB也没什么给我逛了。上网就只是为了抓点老婆的照片还有掌握最新的韩流新闻。唉~ 开始疯狂写小说。写到闷了又开多一本新的,导致我的file里面好多篇小说。


今天开始疯狂爱上的日日剧《全部我的爱》。亚当夫妇还有B2ST队长!=)


最新一集让我重新爱上他们。维尼夫妇~最爱啊!Khun的妈妈和婆婆都希望他们是真的!


JYPE公司的‘神话’。长老组~哈哈~我最爱的一组~
左起:
J.Lim, JYP, Min (miss A), SUNYE (Wonder Girls), JoKwon (2AM)


让我骄傲、光荣的家族--JYP Nation!


12月了,证明我的假期生活要结束了。天。不想回学校…可是很矛盾的想见到你…


最近开始没那么想念你了。
就只有在看见你的动态我才会动心。
是开始有点放下了吗?
无论如何这都是个好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