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假期=>痛

假期,
对任何一个正在读书的人来说,
都会是很好的东西。

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好。
说真的,
我不希望假期的到来。

假期,
只是让我暂时放下学业的一段时间。

假期之前,
我完全没遇见他。

缘分,
我们之间缺少缘分。
缘分,
可遇不可求。

但是,
我非常渴望缘分的到来。
渴望缘分,
只因为他。

现在的我真的傻了癫了疯了,
对着课本、作业、作文纸甚至一张小小的空纸,
我都会一直地在写着他的名字。

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很强烈…
这种思念更强烈。

你要比赛了…
加油!
我知道你能…

假期,我会怎样度过?

想他念他?
还是…看着他的照片傻笑?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这种感觉应该超越“喜欢”了。。
算“爱”吗?
不知道。。。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如果现在放手,
来得及吗?

我知道…来不及了。

晓莉、主人、宜华,
我越陷越深了……

4 条评论:

  1. 状况好像越来越严重啊!
    你还好吗?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知道。。。

    情况真的很严重。。。现在每次放学心情都会很DOWN。。

    凯莹姐,怎么办??

    回复删除
  3. 好啦沒有心情跟你開玩笑了 :(
    就開心一點吧
    不要那樣
    看到你很sad我心情也會變道不好耶 ==
    cheer up
    我也不懂你現在發生了什麽事
    啊啊啊

    回复删除
  4. 呵呵…
    其实你不用为了我
    心情不好的。。

    我只是
    很想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