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想念的声音…

假期之前,
我是否能够见他一面?

假期要到了。。
他,
会很忙。

假期要到了,
我一点也不高兴。

我现在只希望
能够见到他一面。

今天放学的时候,
真的好DOWN。
我到底有多久没遇见他?

真的…
好久了。。
自从年中考后,
就没有了。。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对你的声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发誓说我没有忘记过
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他
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过


《听说爱情回来过》林忆莲

我。。
对你的思念真的
越来越浓了。。。

你可否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