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假期第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假期咯。。
今天早上,因为要载弟弟和开弟弟学校大门的阿姨,
所以我们一家四口就早早拍拍屁股出门了。
大概…5.25am左右吧??

载了阿姨,
我们去MCD吃早餐。

那个PANCAKE好吃到~(我很久没有去MCD了)

载了弟弟,就回家咯!
回家看《下一站幸福》大概3、4集左右,
过后就出门了。

说到《下一站幸福》,
看这几集看了这样久,
就哭了这样久。
不懂作莫,
今天很容易哭……

过后,请假了的妈妈带我去REDBOX~~(我最爱的地方!)
哈哈!
从11点唱到2点,
SIBEK爽!!!

唱了K,
妈妈带我去洗牙…T.T
由于我的牙肉有问题,
洗牙的时候流血了,
很痛!!!
大概1、2周不能喝冷水……
我本来打算买珍珠奶茶的说。。。。

过后,
去TTDI吃东西。。。
哈哈!
有奶油虾~~~~~
妈啊!
我的最爱!!!!

晚餐的时候,
喝了3杯水==
菊花茶和2杯暖水。。。

没办法!
真的很口渴。。。。。。

唱K的时候,
我点的歌曲中,
大部分是唱给你听的。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