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朝思暮想。。

这段日子,见不到你,你还好吗?

嗯。。
知道你在努力着,
不要太辛苦了。。

虽然我朝思暮想,
却没有一点抱怨。

因为我知道
我们在不同的地方,
都在为自己努力奋斗着,
加油!

我只希望,
你,
能够快快乐乐的。

听说你喜欢跟你同学会的,
嗯嗯嗯。。

你要喜欢就随你去吧!

喜欢一个人默默看着他幸福就够了,
不是吗?

我真的想通了,
因为今天跟我初一的好姐妹谈了,
我才发觉到: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的意思。

就…
你要喜欢谁,由不得我管。
只要,
你开心就好。

这段时间,不要太辛苦了。
看到你辛苦,我也不好受。。

期待你回校的日子!
加油!!

4 条评论:

  1. 我真的感觉到了!
    你真的是个不会把喜怒哀乐摆在脸上的人。。。
    祝你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 呵呵。。
    怎么无端端说我会把喜怒哀乐摆在脸上??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一样!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哦!

    回复删除
  3. 缘。。

    我看…
    我和他真的很没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