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有意思能表达的词

从此连见到你的脸 也能免则免

挥挥手只是假动作 掩饰我
我深爱过的线索 不该无理剥夺 该你的幸福结果
就算冷漠是假动作 没有错 我背负心碎藏躲 独自人海飘泊
为得只是让你能忘了我

爱 只有简单笔划 却比想象复杂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只是最近都很喜欢这些词…

嗯…
希望,我想献给的你,
能够看得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