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余兴节目…

突然有感而发…

我很想问:

我是你的余兴节目吗?

那种,很闲的时候才会想起的朋友。那种,很闲的时候遇到面才会交谈的朋友。

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一个什么地位的朋友?

你心里最重要的,
我都知道。
我只是不知道,
我在你心里,
到底重要吗?


谁也挡不住 
那来去匆匆 
你血里狂野的风
放肆的追逐 
你不由自主 
天生迷恋这速度
我真的想哭 
是我估计错误

你说停不住 
宝贵的青春 
疯狂一点才算酷
你说你爱我 
但许多时候 
更爱夜晚和朋友
我不做你的包袱 
从你众多的余兴节目 
我退出



你们觉得,我是写给谁的?

猜中,没有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