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Untitled

今天的考试,说难它不难,说容易它也不容易…很矛盾哦??

好,说重点。

今天放学,我迟回。和凯莹、思铃、真儿、佩珊、家仪留在学校的零售食堂里。

和凯莹谈了最近很烦的事,这件事情就只有凯莹和宜华知道…前萱主人,应该知道一些吧??

凯莹说那女的不可能喜欢那男的。这个我也知道,可是就是很烦恼……

过后,一直在那边和家仪、凯莹发花痴说他很帅啊、很酷啊…总之,我就是在发花痴…==

哈哈!或许,发花痴,只是让我表现得更快乐的一个方法吧?上到车之后,我心情低落了…


PS:歹势啦!他是真的很帅~~~>.<

哈哈哈~(害羞ING)

2 条评论:

  1. 什么事?
    做么你没有跟我说的?
    我哭.. TT

    回复删除
  2. 不要哭啦!!
    我会心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