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昨天的延续,今天的悲伤…

有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昨天怎么了…

今天,
星期六,
我看不到他们两个。
他和她,
连影子都看不到…

上上个星期六,
跟她有交流。
那是我很高兴的一段时间。
因为没想到
会遇见她。

上个星期六,
和他有CHAT,
当然开心。

这个星期六,
别说交流,
连影子都看不见…

今天上课下课放学都好,
我都没什么心情。

昨天的心情延续下来,
今天也不好过。

一直在听《开不了口》。
因为,
我真的开不了口,
告诉她。
也开不了口,
告诉任何一个人,
我的心事。

我迟早会崩溃。
想大哭一场呢!
怎么办?
姐妹们,
记得留言。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