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感动与害怕的交集…


由李铭顺与大马一哥林德荣还有郭妃丽主演的大片《绑匪》昨晚举行首映礼。

我没有去看他们的活动,可是我去戏院捧了场!

看这套戏的时候,我可以说是全程盖着耳朵…因为音响太大了……伤害我耳朵就不好啦!

这套戏真的几恐怖一下下的咯!我的荣少(林德荣)的演技又进步了!这套戏里荣少饰演的角色真的很没有人性一下下的咯~~

李铭顺更加不用讲啦!演技好到!郭妃丽蛮美一下下的…我个人觉得她有点像孙燕姿的啦!

另外一提,饰演李铭顺儿子的,蛮帅的……


归题ing。。


看这套戏,难免会在戏院里偷偷落泪…因为,真的有些场面真的太有FEEL了!


看完这套戏,我才知道亲情的重要性!


一个没有了父母的孩子叫孤儿,一个没有了孩子的父母,他不配有名字,因为他没有尽力的保护他的孩子。而那个人就是我。


就是李铭顺这句话,让我哭了蛮久…


我跟你说哦!《绑匪》呢,是一定要看的!一定要捧场的!你别不去哦!你不去的话,过马路的时候小心一点……


PS:我越来越爱林德荣了!!!!荣少,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