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今天很奇怪…

今天早上来到学校顾着赶功课,连宜华姐的'邀约',我都拒绝了…Sorry Sorry…

第一次下课,很无聊…虽然跟着宜华还有杯面…但,还是很无聊…经过她的班的时候,我都会试着找寻她的背影,但,每次都失败…

上课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脑海里一直播着《开不了口》的旋律,可是口中却念念有词的念着《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第2次下课,和丽心(今年的朋友)吃了饭后,换了校服(之前上体育课…)后,坐在位置上,又开始做着之前的动作…

今天的笑容,都是勉强的。
今天的开心,都是伪装的。
今天的一切,都是虚伪的。

除了一样,
就是
想着他和她…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就是开不了口 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 我办不到

她,
会知道这件事吗?
我不想,让她知道,
不想连这段友情都败在我手上…
之前的例子都让我后悔了。

知情的姐妹们,
拜托别让她知道,
行吗?
就当作,
帮我的忙,
行吗?

愉婷、前萱、凯莹,
我向来什么都告诉你们…
希望你们帮我保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