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叮当签唱会


2010年3月13日,我喜欢了将近2年的Della叮当来马了!叮当一出场,就带来了《夜猫》这首我超爱的歌~~叮当也有跳舞哦!呵呵……开心!过后,叮当也唱了《花火》。她录了阿信的声音现场和他“隔空对唱”哦!棒!然后,全场要求叮当唱超受欢迎超好听的《我爱他》,叮当当然唱啦!最后,叮当本来打算要唱《你为什么说谎》,可是叮当说她带来另外一首歌-《我是一只小小鸟》。不用说,这首歌是难唱到没有一个限度的~~可是,叮当可是诠释得很好哦!尤其是副歌部分拉音的时候,真的是全场震撼那!!就如主持人贾森所说的,听到叮当唱LIVE,真的是无遗憾了!因为…实在是无法用文字来形容叮当唱这首歌所散发出来的魅力还有这首歌超棒的部分!!如果没有体验过,我真的无法形容给你听咯!叮当真人真的好美哦!!人美声甜,这四个字绝对可以用来形容叮当!签名的时候,我都不太敢正视叮当的眼睛,因为望太久,会被她电死啊!!!(题外话:在这场签唱会里,我遇到曾洁钰哦!!!阿钰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