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曲终人散…

一直以来,不敢也不愿意接受的事实,还是到了…

一直以来,感情要好的SSG,面临了时间的考验。在这项考验中,大部分成员都选择了放弃。放弃这段感情以跨越这个考验。整团里,最不想放弃的,应该是我吧?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就连友情,也要有“新的开始”。

你们是我的星光 流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这首,我们曾经一起哼唱过。这首,算是我们SSG的主题曲吧?

以后,听到这首歌,心里面浮现的,不是星光二班,而是你们

前萱+宜华+凯莹+佩仪+祖仪=Sot Sot Gang

这个方程式,我永远都记住。这几个名字,都会一直铭记于我。尤其是宜华还有我的“红苹果主人”前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