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Cindy的签唱会…

2010年2月26日,我的“新欢”Cindy袁咏琳来了!!呵呵…我站在台前第一排,所以看Cindy看得比较近,哈哈!Cindy出场的时候自己唱了《画沙》,还唱了周XX那段呢!过后,主持人有问她,和周XX有没有可能,幸好Cindy说和他就像亲兄妹绝对不可能,还很可爱的替自己澄清说“我不是J女郎,大家不要误会。”放心!我绝对不会误会的!你和他一点都不配!他凭什么配得上你嘛!这场签唱会里,Cindy唱了《很旅行的爱情》《你不爱我了》和《雨后天空》。其中《你不爱我了》是她亲手写的,描写了她真实的失恋故事。唱《雨后天空》时,Cindy也随音乐摆动身体,哈哈!看到了创作新女性的动感一面哦!!在签名的时候,Cindy也帮我写上了我的英文名字,还念了我的名呢!太棒了!另外一提,美国长大的Cindy,英文腔调好棒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