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快乐哦~xp

今年中秋,吉隆坡金河一带热烘烘。发生什么事??就是…锵锵锵锵~金河月光四射音乐会!!

如海报所见,你们都应该懂有谁出席了吧?JJ林俊杰刘力扬!!,BY2,林建辉,东于哲,张起政,罗忆诗新秀3强王明丽,ManHand…

记者会当天…左起:林建辉,罗忆诗,王明丽,扬扬!!!,黄毓敏,张起政。

我当然会出席咯!扬扬耶,拜托!我难道会缺席吗??

话说,本小姐我,很罕有的站了5、6个小时。(没办法,谁叫我们是站的??)还真是个难忘的中秋啊!呵呵…忘了一提,我站的位置可是挺爽的…在JJ的粉丝堆里…呜呜~~去不到魅力飞扬后援会那儿啊!!!超失望的说~

站在JJ粉丝堆里,感觉到好像自己也是一分子哩!不同的是,我最期待的,还是扬扬!!XD

第一组表演嘉宾是全马首创的广东嘻哈乐团-ManHand!!当晚的表演超HIGH的…他们唱了《慢游世界》、《咩人》、《慢行》等他们的好歌!过后,我们最熟悉的新秀3强轮流上阵!曾洁钰《Mr Right不要耍赖》(好好听!!)、刘界辉《下半生》(好听到~~)、黄毓敏《最好的结局》(果然是冠军人马!)。过后,一起带来《撑腰》。好爽啊!!过后,张起政出场。是我休息的时候了…

全球新秀冠军-AMY王明丽出场。带来高难度的《Come To Me》和自己创作的《一分钟》。很好听啊!!海螺音乐首支男偶团体,也是JJ和BY2的师弟东于哲出场!!超帅的说~《厚脸皮》和《太阳雨》是他们带来的歌曲。阿哲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汗宝宝”啊!!

马来西亚实力创作女将-YISE罗忆诗出场带来《同时幸福》这首我很喜欢的歌还有《左手右手》她自己的歌啦!过后就翻唱陶吉吉的《月亮代表谁的心》和TANK的《城里的月光》,女生唱果然有另外一番味道。

过后,就是烟火秀

海外歌手来咯!!!!

新加坡超级无敌可爱的双胞胎女子团体-BY2出场了!!!好漂亮啊~~~~《DNA》是她们带来的第一首歌。过后,主持人访问她们。说道东于哲的事,BY2觉得很奇怪,因为东于哲叫她们师姐,实际上,BY2比他们年轻。可爱的YUMI:“被他们叫师姐,感觉上我们(BY2)好像老了。”哈哈!好可爱~过后,主持人问她们说觉得谁比较适合东于哲的成员。姐姐就先说咯!“我觉得晓东很配妹妹。因为他们的脸一样大!!”哈哈!妹妹也不甘示弱的说:“我觉得阿哲很配姐姐耶,因为他们的眼睛…一样小。”哈哈!不晓得东于哲有什么反应呢??废话不多说。她们立即带来《Seal The Love》这首由林宇中填写中文词的歌

最最最最HIGH的来咯!!!我的扬扬出场了。我喊到喉咙快破了…“力扬力扬~”魅力飞扬后援会开始喊口号了。力扬带来最帅气的《我就是这样》。当然跟着一起唱啦!过后就是《眼泪笑了》。好好听啊~~我的扬扬~力扬,我爱你!!哈哈!新歌《崇拜你》也有唱哦!虽然,没有人和她合唱,不过,全部人还是乖乖的听啦!真的很好听咯!真的是每一位栗子一定要唱的歌。过后,就是尹汇芬和贾森访问扬扬啦~扬扬在11月份会有新作品出现耶!好棒哦,我一定要支持~我的妈呀,见到她,我都快兴奋死了!!!!啊~~我快喷完鼻血、流血不止了啦!!!救护车,快来救我!呵呵…

过后,压轴的来了。我旁边的后援会成员们进入疯狂ING……新加坡歌手-JJ林俊杰出场咯!呼呼~《Hurray一起摇》是他带来的第一首歌。过后就和师妹BY2合唱《小酒涡》,姐姐好漂亮~嘿!访问过后,最疯狂的来啦,JJ绕了全场走。组曲《江南》和《一千年以后》。JJ怎么可能会少了后援会这一PART呢?他就走过来。我一直伸手,可是他就是没有握,唉~不过,近看之下,他真的几靓仔的咯!他在年尾有新专辑哦

当晚的大会司仪是MY FM的-美女DJ颜薇恩、搞怪DJ尹汇芬、帅气DJ贾森以及搞笑DJ翁书蔚!很棒哦!

今年的中秋,我和力扬度过。真的好开心咯!只要看到扬扬,什么疲累都会忘得一干二净了!呵呵…这还真是我第一次没和家人度过中秋呢!蛮特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