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if i let you go..

But If I Let You Go
I Will Never know
what my life would be
holding you back to me

Will i ever see
You smiling back at me
How would I know
If I let you go

最近很有感触的一首歌-Westlife《If I Let You Go》…这首歌,大概是我在3、4岁的时候听的吧?很久的一首歌了。

嗯…如果,我真的放了,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寂寞或开心?如果我真的放了,我真的会比较开心吗?这个问题,应该没有人能为我解答吧?

最近,心情可说是又起又落。起,是因为美术考试那一天的‘交流’。落,是因为我看到他和几个女生有说有笑。我多么希望我是那些女生中的其中一位。可惜,我并不是。

每一天,从他脸中看见的笑容,都不是属于我的。我的心,真的超痛的说。他到底知不知道,他的魅力太大了呢?我从来没有为一个同龄的异型这么疯狂的喜欢过…他,是第一个。

呵呵…或许,我太傻、太天真了吧?总是希望,我们两个能回到朋友的阶段。

前萱,我…无药可救了。就像你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