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为什么惩罚我流眼泪?

雨下进大海的感觉
微不足道却很热烈
那就是我的感觉
就是爱你的感觉
Never End

被关起来的向日葵
不在乎多一个黑夜
那就是我的感觉
就是爱你的感觉
被忽略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惩罚我流眼泪
我早就站在放弃边缘
最后一次求救请听见
别以为我就是一个
爱你的人

重蹈覆辙心动 心碎
最终幻想你会 你会
我如此骄傲的人
竟如此爱一个人
多狼狈


自创:
每次都只换来心碎
可是都没人会理会
我内心的感觉
就只有我能感觉
被忽略


我喜欢你,是种错吗?为什么你只懂得惩罚我流眼泪?你别以为我只是一个,爱你的人。我也是有感情的。你对我不理不睬,对我来说,是一种苦刑。你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