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星座调查

狮子座-别人看不到也不懂的悲伤。

王者星座的狮子,一直以来,演绎的都是领导者的角色。阳刚、专制,在他们的生活中每一个细节无处不在。基本上,只要是狮子座决定参与的,就一定现出那种自然的霸气,让人不得不佩服的威严,脆弱似乎与他们无关。


因为视尊严为生命,所以是不会在任何人的面前留下一滴眼泪的只会在转身离开后,独自流泪到天亮。


如果你发现哪天找不到他们,就暂时不要再找了,尊重他们不愿被发现的忧伤,就是最大的爱



看完这一段狮子座不为人知的悲伤后,我真的觉得星座研究家太厉害了,怎么可以每一次的星座调查、性格都这么准啊?

我的悲伤,我的眼泪,真的很难看到咯~嗯…今天,我还是一样,看到他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我真的很伤心难过…

在EPOP看到一个女的文章,也是暗恋的,不同的是,他暗恋的是一个小他一岁的男生。他写了15首歌的副歌部份,每一首歌都是描述暗恋里苦苦的感受。《可不可以爱我》、《依然是朋友》、《沿海公路的出口》、《温柔》、《眼泪笑了》、《暧昧》、《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没有如果》等。她…也是要放下心里最爱的那个他。我…真的很感动,也感到同病相怜。


讲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