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又傻了…

考完电脑,
还有时间,
睡了片刻后,
我醒了。
醒了过后,
只懂得发呆。
发完了呆,
整个傻了。

交了卷,
是时候离开教室了…
离开教室的时候,
我脸上完全没有笑容。

走在路上,
也不晓得为什么。
遇到同班的,
也没上前打招呼。
只懂得
手插袋。

我到底是怎么啦?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虽然说,
我应该是最清楚
自己在想什么的人。

可是,
现在的我,
迷失自己了…

我不想这样,
可以吗?

呵呵…说了一大堆废话,
也没有人愿意理睬我啊~
算了,
学一下前萱自言自语
也不错。

2 条评论:

  1. 什么啊。。。
    这么喜欢学我啊~
    唉。。
    看看你
    整个人变得如此落魄
    你到底还想不想活啊?
    =.=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我就是喜欢学你~

    我也不想这样落魄啊~可是,有办法吗?有些自然感觉、感受是不能自己的…明白吗?

    我当然想活~谁会不想活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