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放下~放不下~

现在的我,就像撕着一片片的花瓣。
一瓣放得下,一瓣放不下。
最后一片的花瓣,
会是什么呢?
或许,是我…不想也不愿意看到的答案。
撕花瓣(打个比喻)得到的结果,
会是我想要的答案吗?
不是…不是…
人,在感情方面真的很愚蠢…

我努力想起你 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 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为什么如此的安静
为什么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后却溃不成军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等到思念像海
淹没我 而爱已不在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惩罚我流眼泪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 爱的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