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光阴似箭,快乐的时候总是很快就过去…

呵呵…
数一数,
我们几个疯疯的人,
在一起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

当初,
若不是因为统一考试的关系,
我不会认识你们。

过后,
我们真的形影不离。

简宁事件,
看到你们挺简宁的样子,
我真的很开心。

你们哭了,
我也一样不会开心。
反而显得更慌张。

呵呵…
过了差不多大半年,
我们的友情更坚固了。

我真的不舍得,
曾经那么要好的友情,
将会在未来的中学生涯中,
慢慢的淡忘掉。

你们,
还会记得我吗?

宜华,
真的很感谢咯!
你真的带了很多欢乐给我们。

前萱,
谢谢你啦!
你虽然是‘挂名’的主人,
不过跟你同桌的日子,
真的过得很开心。

晓娴,
我们之间虽然度过一段不太开心的时光,
不过,
时间还是证明了,
友情不会变,
反而更升华了。

钲荥,
哈哈…亲爱的,
谢谢你哦!
你真的是我遇过
最美、最可爱、最坦率的朋友了。

凯莹,
谢谢你一路来对我
的支持。
佩仪,
谢谢你的三八==

真的太多人要感谢了。还有最后一个:

你,
我真的要谢谢你。
你教会了我,
再怎么要好的友情,
会因为一封情信的关系,
而变得如同陌生人了。

所有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欢乐的一年。
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真的不晓得要怎么过了…
但愿明年,
我还可以和你们有联络,
又或者,
找到一班像你们这样
无聊、可爱、搞笑、要好的
好姐妹。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佩仪,
    谢谢你的三八== ’
    这一句真的很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
    谁要忘记你噢?
    谁要忘记那些日子
    那些死党了?
    就算我失忆了
    我还是会记得的~ =)

    回复删除
  2. i'm scared you know?

    i also won't forget you forever~ you are the bestest 'master' i ever saw..

    回复删除
  3. eii..im not inside ur post right~
    ==|||
    you should becareful nia~

    回复删除
  4. hahas.. sry la.. 补回给你:

    愉婷,
    谢谢你哦!
    谢谢你这样善良哦!
    还有,
    谢谢你的搞笑哦!
    还有,
    谢谢你对燕姿的喜欢哦!==
    哈哈,
    还有啦,
    谢谢你帮助我度过暗恋的痛苦。
    真的。
    我很感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