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我没有这样的勇气…

今天,考代数的时候,多了几张作文纸。闲来无事,就用了2B笔在上面写东西。

呵呵…

还写了蛮多…

本来打算要给他那张纸的,后来还是算了。

我没有这样的勇气
告诉你
我的秘密

我没有这样的勇气
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

我没有这样的勇气
面对这么有魅力的你。

2 条评论:

  1. wow...
    他很有魅力哦
    拜托
    这不是爱情好不好
    你写了什么要给他啊?

    回复删除
  2. 是不是爱
    我自己也不懂…

    他是有魅力啊!好过你那个就是了~

    我写了…只是一般的文字啦!没什么东东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