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流泪…

今天,我无所事事,就在房间里唱歌。

唱完westlife的,我就改唱最感动我的歌。

其中,唱了《可不可以爱我》。

说真的,我蛮害怕唱这首歌,一旦唱了,我的眼泪,也会挤满眼眶。

果然,我的眼泪全部都争到了眼眶那儿,可是就是没有一滴流出来。

过后,我收起耳机。改用phone speaker播出这首歌。

一发不可收拾,我…终于流眼泪了。等了这么多个月,我眼眶里的小子,终于再也忍不住流下了宝贝的眼泪。

呵呵…我很烦吧?时不时又写下了“暗恋感受”。

我…真的太喜欢他了。

2 条评论:

  1. 其实
    你不能怪他为什么不顾及你的感受
    以他的角度想想
    如果说很多女生都喜欢他的话
    那请问他做任何事情都要小心翼翼
    为了不让喜欢他的人受伤
    这样他做人未免太难了吧。

    回复删除
  2. 我有怪他吗?我只是…唉!没有了…反正说了,你也不明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