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美术考试…额外惊喜…

今天的美术考试,我本以为很显,怎知道有以外的惊喜。

画完后,我呆在那边等它干。突然,前萱叫我陪她洗用具,不就去咯!

去到那边,他刚好也在那边。我走过去,我偷瞄他,他也有看我。那一刻,我真的很紧张…

过后,我就去洗咯!(其实是前萱洗……)然后,前萱身边有个男的。我还以为是班上某一个男的…过后,我抬头看,才知道原来是他。

他走过去智杰那边,智杰就说:“XX,跟她(我)打招呼。”想死咩你??

过后,我向前萱抱怨说很热、很晒,智杰又和他说:“XX,脱你的衣服给她(我)遮太阳。”我当下真的很尴尬…

我突然觉得,那短短的时间,是我…向他告白过后,最开心的时间。

PS附带一提:宜华姐流鼻血!!哈哈~

2 条评论:

  1. 宜华流鼻血??!!
    几时的事噢??!!
    开心了咧。。
    看来我那个小小的举动
    也能给你意外的惊喜~
    哈哈哈~~
    我这个做主人的
    也没有白做嘛~~~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就在道德节要完的时候咯…

    哈哈!谢谢你咯!好主人~~爱死你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