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要上台都会特别紧张…

今天哦,我又发现了自己的一个缺点或优点??

就是哦,一旦要表演的时候,我整个就会很兴奋、很紧张、也会相当的积极了…想到以前在NIYA学校假期的时候,每一组都要表演的时候,我就会尽组长的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了。

还记得唱《中国话》的时候,哇!我超用心的…我也不懂作么喔!最后,好像拿到第一?


《今天你要嫁给我》
的时候,我简直豁出去了!教这个、教那个,每一天都在听这首歌,以便记熟每一个旋律。现在想起来,还蛮佩服以前的我。最后,也是嬴了。表演完后,老师跟我们说去孤儿院探访的时候,也要唱。那时候,我真的很有成就感。(虽然不只我们这组。。)

直到去年,我们小六考完UPSR过后,就自由了嘛!假期的时候,我和佳颖还有倩如就表演东方神起的《ballons》。。哇!我还教倩如正确的读音呢!唱歌部份,还是交给了我!嘿嘿…

现在,音乐短剧考试,我还是一样兴奋耶!《你们是我的星光》是我们的选曲。其实,本来是周XX的,我不依,就找来星光2班咯!这样每个人都可以演嘛!今天,为了它,我没下课。哈哈!还蛮疯狂的…

参加所谓的比赛或表演前,我都会这样耶!就是,每一天都会听那首歌,满脑子都是那一首歌的旋律、歌手。就像现在,哈哈!我在找曾沛慈的视频…虽然已经看过上百遍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