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你,给我小心一点!!

唉~我哦,今天发觉到…我们的小组里,有人诬赖我和宜华!!

我先说明哦,是我自己发现的!!

哼~超不爽啦!‘我才2、3句耶!她们(意指我和宜华姐)唱几段哩!’

小姐,你要记得,我们是先选定谁演谁的,好不好?至于谁唱哪一part,是昨天才决定好的!你什么都没帮,还要讲多多~还讲到这样大声,怕我不懂是吗?每次叫你练习的时候,黑脸~是怎样?不爽啊?退出啦!!少了你一个又不会死~

我跟宜华真的很赌懒咯!她是谁,我不会告诉你们,她自己心知肚明吧?

还有,我和宜华绝对不是偏袒谁,OK??我们是因为如果给你们带领,一定会乱到完的…我管你爽不爽,我现在就是很不爽!你唱那几句,我都觉得太多了!如果我是偏袒的话,我是可以不给你唱的,知道吗?我给你唱,你还要诬捏我??你就想得美!!

你要讨厌我笑我,我也不会反抗,放心!我会加倍奉还,Back For 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