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唉~烦哪!

音乐短剧考试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这一组老早都准备好了…(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今天,我算豁出去了啦!第一次下课,陪萱萱到IT ROOM看星光2班的VIDEO偷师一下。第2次下课?哈哈!在课室里练唱咯!哇!整8个钟头没有吃东西…早餐没有,午餐也没有。唉~

今天哦,只顾着忙出忙进的,幸好还有时间看看我的宝贝部落格,要不然就真的jialat咯!

今天,若不是老师提起他,我早都忘了他的存在!我成功了~YES!!

暂时报告这么多~下线咯!

4 条评论:

  1. 恭喜哦~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加油喔~
    开开心心地过接下来的日子吧~
    对不起啊~
    好久没留言了。。。
    不要生气啊。。。
    =)

    回复删除
  2. 不会啦!谢谢你哦!

    事件真的可以冲淡一切!任何人讲起他和她,我也不会吃醋了…

    回复删除
  3. 什么萱萱。。
    鸡皮疙瘩啊。。
    哈哈。。jkjk ><
    congratulations~
    i knew u can do this~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叫你萱萱啊!!

    萱萱~~哈哈!恭喜我什么??关于他吗??

    多谢你的支持!我终于得奖了!哈哈~(在练习得奖片段…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