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等待…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风在吹 让它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这组歌词,真的唱出了我的心声。虽然,我不是在等他回来,可是,我在等他明白。

我…应该是爱上你了。

今天的我,听到你的编号、名字,我都没有什么反应了。会不会是因为上个星期五的地理节流泪后的关系,告诉了自己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呢?

今天算术或科学节,我克服了。我的眼睛、我的头终于肯听大脑的使唤了,终于没转过去看你了。这样的情形,不晓得会不会持续到明天呢?

我不奢望什么,我只想要有和你眼神交流的一秒。行吗?

今天,我真的在生技节想了很多。刚好下雨,我的心情更惆怅了。想完后,我真的有过一秒想要哭的冲动。很可惜的是,我收起了悲伤的脸庞,换了开心的脸庞迎接一切。

我时常告诉前萱:“别再为他流泪”可是,我又是否能够做到以上这一点呢?

就让我伪装 我嘴角不屑
让孤独乘以更孤独的两倍
允许我 保留我最后一点点特权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里闪烁不屑
可能我心里一半已经残废
那一半跟着你走远了的那一天
这一半渐渐的瓦解

不要觉得我烦…谁叫你有着如此大的魅力呢?><

4 条评论:

  1. 爱?
    你真的明白什么是爱吗?

    回复删除
  2. 可能我不够你了解吧?

    直觉告诉我,我…真的爱上他了。

    不然你告诉我,‘爱’是怎样的?

    回复删除
  3. 老实说
    我真的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得黄毛丫头

    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要为对方付出和牺牲
    如果你真的爱他
    就会主动和他说话了
    犹豫不决
    代表你对他
    只有纯粹的喜欢

    有些成年人
    都还不懂什么是爱
    更何况我们这些未成年的女孩?

    回复删除
  4. O.o原来如此…‘爱’原来是这样的啊?

    我不是犹豫不决,我是…没有勇气。

    哈哈…我觉得我算是‘成年’了耶!!我的内心世界超成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