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算很深情吗?

他已经拒绝我超过2个月了吧?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喜欢着他…

OM说我很深情…会吗?我自己也不懂…

我…算是深情吗?

之前暗恋鼎盛都整7年了。这算‘专一’吧?
现在暗恋他超过半年了,这个呢?该算什么好?

今天冲凉的时候,唱了《暗恋》、《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不屑》和《可不可以爱我》。(今天冲凉比较久…==)

里面算《可》是我唱得最……深情的。《你》和《不》就还好。

不知道为什么,唱《可》的时候,我越唱越大声,越唱越…专心、深情了。

他给了我一种没有解药的毒…让我毒了整半年…这个‘毒’,什么时候会‘解’呢?

究竟…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自行解毒’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