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东于哲首卖会~

926-星期六

今天呢,可说是两个人的大日子。那两个人是谁呢?

锵锵锵锵~就是…海螺第一支男偶团体-TJ东于哲啦!!为什么是大日子呢?
首卖会舞台…
今天,926,是东于哲的首卖会。这两个18,19岁的小男生,在926这天出专辑了。我当然会支持啦!我很喜欢他们耶!!

说回这张专辑,真的很值得咯!!RM28,有7首歌,附送大型精美海报哩!!(首卖会当天)

个人最喜欢《太阳雨》《你看不到》这两首电台强力播放的强打,太好听了!

阿哲是我最喜欢的团员啦!!从《逆风18》就喜欢到现在了…晓东也不错啦!酒涡很可爱!!
亲笔签名哦!
给两位帅哥签名的时候,我快晕了>< 好啦,说到签唱会、首卖会还没开始的时候,因为我站在看到后台的位置嘛!东于哲在后台门口和工作人员讨论着的时候,我看到可爱、活泼、帅气的阿哲和我打招呼!!!!我的天呀~~晕了晕了!阿哲,你很帅!!!晓东则一脸认真的讨论着…

今天的首卖会真的很爽!(对我来说…)因为可以一次过看到两个帅到爆的阳光帅哥耶!!棒啦!如果宇中宝贝有去的话,就更完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