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大大大大大日子~~

你应该会和whoo hoo宝贝儿子庆祝吧?呵呵…
瞧你的笑容,完美无缺啊~

英文名字: Jolin
别名昵称: 蔡依琳 蔡宜凌(原名) 娃娃(昵称)
出生日期或生日: 1980年09月15日
出生地点: 台湾省台北
国家或地区:中国台湾
血型:A型
身高:158 厘米

今天是我的完美公主-Jolin蔡依林的大寿!!!哈哈哈…疯了!!我今天超级无敌开心的!

《看我72变》开始,我就深深爱上了这位唱跳俱佳的亚洲天后全球亿万华人关注的焦点蔡依林!

我原本是不喜欢她的,多得刘婕一直跟我说jolin的东西,弄得我喜欢她喜欢得比刘婕还疯狂…呵呵!

看着她从《舞娘》开始的辉煌成绩,一个又一个的超赞MV,Jolin在我心里已经是超出了一般人的地位。当然,我也开始看好蔡依林和罗志祥成为情侣。

今天好像不是说我哦…歹势!呵呵…

公主,这个称号,是所有JOLIN的粉丝为她取的。这两个字,正好代表着她。

欣赏她的舞蹈,欣赏她的歌声,最重要,就是欣赏她那一种对工作的毅力。被媒体称为“拼命铁三娘”的她,在365天里,放假的时间,应该不会超过一个星期。除了忙于娱乐事业,她的服装品牌、指甲彩绘都是她的命根,都是她的工作,都是她…注重的事业。

直到今年,她才获得新东家给她的假期。我才终于看得见,我的公主…放假了。也替她开心了很多。

今年是JOLIN出道10年的时间,也是我支持了她大概有5年的时间了。

只想告诉公主你,

生日快乐!!早日找到真命天子哦!祝你,桃花朵朵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