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无题…

今天,上华语课的时候,我异常的专心起来,只因为老师的一句话:

“我们都会选择忘记伤心的回忆,可是就是忘不了。”

这句话,真的蛮有意思的。就好像,我想忘了告白失败这件事,可是,往往就是忘不了。一看到他,我就会想起那一天前萱帮我递情书的情形了。

越想要忘记,心里就会变得很痛吗?我不晓得…

可是,至少,我证明了,我心里真的是很痛。小说里、偶像剧里说的“心痛”。以往的我,觉得这是多么可笑啊!被人拒绝罢了,需要这样夸张吗?还心痛哩!

人,往往就是这样。还未尝试过的伤痛,都会不了解“痛”是怎么一回事。

当我们在一边取笑着失恋的人作出的傻行为,我们是否有想到:“或许有一天,我也会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