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旧“感”复燃?

千万不要想歪……

我今天在生技节的时候,开始恢复偷看他的习惯了。只可惜,每一次看着他,他都是跟女生有说有笑的那种。我…开始吃醋了。

我真的不想这样,可是,就是控制不了。前萱,我真的放不开,怎么办?

昨天才见回鼎盛,今天看到他又想偷看他。我到底怎么了啦??

算术节过后,老师还没有来。我开始唱起了《可不可以爱我》和《喜欢一个人好累》。或许,唱歌是我发泄情绪最好的管道?

谁可以救救我?我知道我没有权力去吃他的醋,因为我不是他的女朋友…可是,当你暗恋一个男生,看见他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你会不会吃醋?

萱啊,救救我吧!!

4 条评论:

  1. 你哦。。
    其实我也是和你有同感啦。。
    明明不是他的谁
    可是却又很在乎他的一举一动。。
    这样很正常的啦。。
    其实我也在失控当中。 ><
    那你就要慢慢控制自己咯
    千万不要逼自己忘了他
    因为这样只会让你对他的思念更疯狂。。
    见了鼎盛有怎样?
    你对他又没有那个feel了~
    不管怎样
    都要加油啦
    喜欢一个人其实也没有那么难过的。。
    不是吗?~ =)~

    回复删除
  2. 我反而和你不一样…我觉得,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累!

    陶吉吉说的一句话:“暗恋也是有价值的!”这句话,还蛮有意思的!

    见到鼎盛,是没有以前那种感觉。可是,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啦!我看见他,我心跳真的会很快咯!就快掉出来了…呵呵

    主人,你当然和我不一样啦!你喜欢的是一个……ehem…嘛!唉~你是瞎了眼吗?你之前的帅过他几百倍!!都不懂你喜欢他什么……宜华都搞不懂耶!

    还是要谢谢你啦!我最难过的时候,你总在我身旁~(在学星光帮ing…)><

    PS:我没有逼…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

    回复删除
  3. 对啦对啦。。
    你能这么想就好了 =)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喜欢他好不好
    不管它啦。。
    快乐就好~ XD

    回复删除
  4. 嗯…即时行乐才是王道!!呵呵…套了阮经天在《败犬女王》的经典话语。呵呵…

    主人,你可以去吗??我想和你逛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