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白小80周年之-校友回校日!



今天是我的小学-白沙落小学80周年的校友回校日!我当然回去啦!开心死了!

去到那边,SARAH,TIFF,赖,巧俐和倩维都到了。就跟大家哈啦咯!听到TIFF讲鼎盛有来。我还该死的有一点点期待……

我们去校门口准备迎接佳颖,怎知,晓彤到了!又哈啦~过后,鼎盛来了。他变了很多…他跟TIFF讲话时,我看着他,他也有看着我,可是很快就闪掉了。尴尬吧?

佳颖终于到了……开心啊!!好久不见…呵呵…这么多人里,我跟阿赖和SARAH最好谈了…晓彤也是!哈哈……

哈啦完,我们回到6H班,开心咯!好多回忆啊!!!真想回到6年级……

2008年的6H,你们是最棒的!!!爱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