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今天的我…

今天,评测,我不会。

今天,音乐考试。难不倒我。

音乐考试前几个星期,我还在那边考虑着,应该唱什么歌。《失恋学》?《不屑》?最后,要轮到我时,我换去了《可不可以爱我》这首很早以前已经决定的歌曲。

演唱这首歌时,我真的很紧张。出场时,我看见他眼神有看着我。那个眼神,令到我更紧张了。

终于,唱完了。分数?我不太满意。或许我对歌唱的要求特别高吧?高到…25分还是很差。别人认为25分不错啊!可是,我觉得很差!我可以更好。只是,我怯场罢了。手并没有抖,反而是我脚在抖。幸好我没有走路,不然一早都跌下去了。

过后,我和前萱她们又烦音乐短剧了。唉!星光2班我竟然忘了李千娜!!千娜我喜欢了很久耶!哈哈~亏我还自称‘娱乐小霸王’耶!哈哈~

嗯…唉~重任在我身上哩!唉~负责找《星光传奇》这部电影。很长咯!size很大咯!怎样下载哦?前萱,怎么办??

烦完这个,又要烦2个考试了。算术,我很多题都没有做。表面上:没事啊!骂不就骂啦!内心哩?怕惨了!唉~怎么办?后天又要补考…唉~这个星期真的是‘多灾多难’啦!

今天,不是很爽~除了唱歌那一部分很享受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