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T MUSIC FESTIVAL -扬扬!!

吼~我妈妈真是的!到前一天才告诉我说,她有票!!如果她没有告诉我有票的话,我真的会伤心过度,哭出来咯!

终究,我还是去了!呵呵…

那场秀迟到了差不多5分钟才开始,也不算很迟啦!大会司仪是我最喜欢的美女DJ-颜薇恩小姐!!还有NICHOLAS翁书威以及TVB的崔建邦!!哈哈!蛮强的!TVB哩!!香港哩!

开场的是蔡依林师弟ANDREW陈势安…演唱歌曲是《天后》和《小幸福》。第2个也是蔡依林师弟RICKMAN谢承伟,歌曲是《都说你最好》、《I SEE YOU》。。哈哈!接着,新加坡的歌手陈伟联,带来他的新歌曲。很好听!!

泰国情歌王子JAMES出场了!!第一首歌就是《juam tae eng da mai》(华文版是林宇中填词的!!)。然后带来2首轻快的歌曲。

过后,马来西亚第一支HIP-HOP团体-MANHAND慢行出场!唱LIVE不是很好听,可是他们的歌词几有意思一下的咯!

澳门团体SOLER出场!整个STADIUM蛮HIGH的咯!带来几首歌曲。KENNY关智斌出场。他唱歌蛮好听的咯!可惜,他唱的时候,很多人上厕所一下的咯!呵呵…

中国歌手嗨鸣威出场了。一出场就带来马来西亚华裔超会唱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全场一起大合唱!!接着就是《老人与海》。蛮好听的…

台湾超ROCK团体-动力火车出场!!!!哇~现场舞台魅力果然不是盖的!!嘿嘿…动力火车出场的时候,用了差不多10分钟的时间搞定那个电吉它的问题。唉~过后,就带来动力组曲,哈哈!我竟然会唱他们的歌。歹势!我是从《继续转动》开始注意他们的~《忠孝东路走九遍》太好听了!《你是我的眼》也是很好听…

过后,动力火车带动全场唱《热情的沙漠》CHORUS部份。我就跟着咯!这时间,我有预感力扬宝贝会出来咯!过后,扬扬真的出来了!!!!啊~~~我喊惨了!!!她换了新发型哦!!还是依旧魅力四射!!爱扬扬啦!!!

唱完ROCK爆全场的《热情的沙漠》,动力火车就回去了。换扬扬了!!!我的扬扬啊~不懂为什么,唱2首抒情歌哩!还是旧歌-《一句一伤》和《眼泪笑了》。果然还是有唱《我就是这样》!爽啊!!过后,她就回去了~T.T不要~不过,我还是有听到魅力飞扬的口号~呵呵!

紧张时刻来了。。泰国舞王CHIN出场。唱了1、2句,CHIN突然望向后台,以奇怪的眼神啦!过后,听到BOOM的一声,劈劈啪啪的接着响。整场人望着DANCER和艺人休息的帐篷后面,那些电线走火了…不会吧!还蛮大火的…CHIN当然被吓到啦!经过半小时的‘救火大行动’后,秀又开始了。

CHIN又出场了。唱到一半,又听到BOOM一声,CHIN又被吓到了。原来是不懂谁的气球爆了,吓到他…呵呵!好可爱!!

马来西亚R&B王子张智成出场。可是哦,张智成唱的每一首歌哦,唱到一半,音乐又停,过后有接回了。蛮好笑的。张智成真的有主持天分咯!呵呵…《快乐》、《爱来得刚好》、《迷魂阵》都是Z-CHEN唱的歌。好好听…

林健辉和郭晓薇出场,2/3的人都上厕所了。

KHALIL方大同出场了。《爱爱爱》、《singalongsong》都有唱哦!呵呵…

我的偶像KAY谢安琪出场!!美女啊~~《年度之歌》、《钟无艳》、《喜帖街》、《呐喊》都是香港新一姐谢安琪唱的!!整场HIGH翻咯!爱死KAY了…慢歌都是全场大合唱。

SAM李圣杰也出场了!这位台湾K歌之王唱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第一首就是K歌了-《擦肩而过》!哇哈哈~爽啦!《so fun》也有唱。《痴心绝对》这首令每一个华裔认识李圣杰的歌,SAM当然会唱。

侧田出场。HIGH了!唱了2首快歌,JUSTIN就唱《男人KTV》了。全场大合唱。DAVID陶吉吉出场了。哇噻~整场人都好像等他和JOEY罢了。

《火鸟功》、《暗恋》、《爱很简单》、《找自己》都有唱。全场一起唱!!DAVID太棒了。爽~JOEY容祖儿这位亚洲天后出场,整场人都进入超级无敌霹雳HIGH了。《越唱越强》、《搜神记》、《这就是爱吗?》、《我的骄傲》。亚洲天后容祖儿就唱了这几首歌。哈哈~

总得来说,这场音乐节,美中不足了。走火事件,唉~真是的!!

2 条评论:

  1. 哇~
    有得看这么多歌手的演出啊。。。
    嗨鸣威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谢安琪的《喜帖街》,李圣杰的《痴心绝对》,刘力扬的《我就是这样》。。。这些歌超好听的~
    你肯定很高兴吧。

    回复删除
  2. 当然当然……

    刘力扬、谢安琪、容祖儿、陶吉吉、李圣杰、动力火车、CHIN、陈势安、方大同都是我的偶像。

    之前曾经感受过刘力扬、谢安琪、CHIN、陈势安、方大同的现场魅力了。李圣杰、陶吉吉、容祖儿和动力火车都是第一次感受真正的舞台魅力。

    总之,真的很棒!!!开心死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