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Hangout…



今天,我跟小学里面的好朋友一起去1U Hangout。。还蛮好玩啦!

嗯。。那个姓张名巧俐的迟到了!还迟到整30多分钟…唉!

不用紧啦!AFTERTHAT,我们去麦叔叔那边吃东西,再去SPEEDY看专辑…是我跟SARAH要求啦!

然后,就去拍大头贴咯!还蛮好看的…

过后,我忘记了…哦!是去买小说和杂志!在这期间啊,我们三个女生一直在那边吵着看电影或唱K。。喜欢唱歌的我当然唱K是我提议的啦!!看电影是SARAH提议的…吵啊吵的,巧俐这家伙,一时说看电影、一时说唱K。。最后,决定唱K去。。

去到那边,哇!贵哦!一个人整36.8?!本来是26的,竟然说那个什么花生的,收费一个人10块??超夸啦!结果,我们都不要唱了。。那时,真的失落啊!可是,真的很贵咯~都是巧俐啦!迟到~~不然,就去唱EARLY BIRD了。。

我们就去吃冰淇淋咯!我们一直在那边说那些路人的衣着、身材,哈哈!搞笑到~~然后,不懂谁提议去打保龄球哦!可是,巧俐穿裙子。。我们就陪她去试裤子咯!试来试去,都不适合。算了,我们就直接到保龄球那边。。

结果??去到那边,穿裙子可以打保龄球!!哈哈,我们这几个确实是有被诈到咯!

打打一下,我们的手都痛了。我的拇指真的超痛的!!可是,培养到感情咯!

买了水,我们又回去OLD WING。。哈哈!我跟SARAH还玩巧俐。。她走这边,我们走那边,中间隔着一个大大的空间!哈哈哈~~怎知道?巧俐一直在我们后面…幸好没有吓我们!

渐渐的,回家时间要到了…我们就去多一次麦叔叔吃东西。。SARAH付钱的时候,我跟巧俐竟然玩起自拍。。哈哈!超白痴的…

结果,大家各回各的…哈哈!

这次的HANGOUT逊色很多,因为没有去KARAOKE。。好沮丧~~没关系,下次再去好了!

好久不见的朋友们,感情依旧没什么变化……好爽哦!再来一次好吗??下次,我要去唱K!!!!

嗯。。SARAH,谢谢你哦!你的礼物,真的是我的COLLECTION,哈哈!!我的打扮真的很像莞倩咩??不像啦!莞倩比较帅~~哈哈。。上次不是我不要邀请你们…是…某某人不要啦!呃,下次我们“白小SHE”再去HANGOUT咯!看看佳颖要还是不要啦??下个周末?我想她应该不会去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