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逃避?

他今天SMS我,回答我问他的问题。

“我没有逃。”

他,没有在逃避我。是我,一向以来都只是我一个在逃避。

我的小学好友SARAH写信告诉我鼎盛在KDU里的东西。哈哈…好巧哦!我喜欢的两个男生都是运动型的…或许,我的择偶条件里应该加多一样:运动型?

我真的很想问问。我,在爱情里是个鸵鸟吗?一旦遇到挫折,我就会把头塞进泥土里的那种吗?
心理测验告诉我:你在爱情里被动到了极点。这个我当然知道!可是,这是我第一次的告白。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的主动。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告诉对方。这个道理我不懂几年级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可是,13岁这一年,我竟然告白了?呵呵…有够白痴的,我也不懂为什么无端端打这个POST。。可能是因为无聊吧?

总之,我真的很想再和你当回朋友,行吗?

就当作一切都没发生过?

为什么你轻易俘虏我的心?
我却无法将你眼光拉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