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又来…

失恋啦!

没错,我曾祖仪竟然失恋了!还长达一个星期多…可是,家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安慰我。难道,你们看不出吗??

以前的我,看电视看到那些人因为失恋在那边哭来喊去的。我真的觉得很无聊咯!

可是现在,虽然我只是告白失败,不是失恋…可是,我的心很痛咯!

宜华姐,告白失败真的会这么伤心的啊?问问你比较好。。前萱都出国了……

最近我很无聊哦?讲来讲去都是他…可是我一讲偶像的事情,你们又不留言的……

现在的我真的好想躲在一个角落,好好想想、哭一哭…可是,有哪个角落肯收留我?就算有角落了…我还是哭不出…

怎么办???这次太过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