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明天会更好…

明天,的确会更好…

我第一次感觉得到暗恋一个人,心竟然会这么痛~之前的我,暗恋着人也可以是快乐的。应该是因为鼎盛不太会理睬我吧?可是,我觉得以前很好。虽然全班都知道,可是很好是因为我知道他也曾经…过我(幼稚园的时候啦!佳颖讲的。。我也不知道…)。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升上中学的我,初期的时候,真的只是把他当成很好的朋友…或许是因为小学的时候,6年级的时候,我跟异性比较懂得相处吧?(只是负责欺负人。)

跟他讲话的时候,我试过从来没有的自然。与他聊天,我的确很开心。玩他的时候,我试过从来没有的快感。就是那种很喜欢玩他,每分每秒都想整他。

那个时候,我真的只是把他当好朋友。从来没有想过会喜欢上他。过后,那个陈老师竟然发动“全班每周换位”!换了位过后,我失落了。虽然中间只是隔着一个走廊、一个人,可是我真的很失望。每一天都在期待着: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坐在我身边。

终于,他坐在我身边了。可是,我发觉距离遥远了。不像之前的感觉了。

过后,我才真正了解到:我喜欢上他了。

问了前萱,我倍加肯定:我喜欢上他了!

渐渐的,我不再和他说话。是因为我怕自己的心会跳出来。虽然很多人觉得他不帅,可是,我觉得他身上有着自己的魅力。连愉婷都这样认为。

到了现在,告白了。我们之间只有着“朋友不像朋友”的感觉。见到面,不是我逃他,就是他避我。我真的不想这样。

如果你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千万不要觉得我无聊…我是真的喜欢上了你。

不管怎样,我是会选择放弃的。怎样辛苦都好,我都会尽力忘记你的。我们,还是朋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