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暗恋…也可以很快乐?

今天,没去上学嘛!所以,我就听电台。听到有DAVID陶吉吉的特辑。播完《火鸟功》后,就播《暗恋》了。播歌之前,陶吉吉都会说几句话。

“暗恋一个人也可以是快乐的。”

这句话,我想了很久。嗯,事不宜迟,马上送上陶吉吉的《暗恋》歌词!要听歌?没问题…锁住MY FM就行了!

怎么感觉上我变了DJ啊?

告诉自己要冷静 却又无法不想你
我的懦弱已经开始让我讨厌我自己
是你对我有戒心 还是我没有自信
可是谁也不能阻止我 我要暗恋你
so lonely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
在某个街头,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
here I am
waitinging just for you
开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接受
so lonely

尽管渴望再见你 虽然只是在梦里
短暂的甜蜜已胜过了一辈子没有你
就算没快乐结局 就算从此死了心
我要付出我所有 只要能感动你
我愿意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
在某个街头,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
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
开放我所有
我要为你怎么做你才接受我
我喜欢 我要你 我爱你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
在某个街头,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
so 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
开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够接受我
I am lonely

故事就说到这里 就算你们再好奇
我想说的都已说完了 其余是秘密
在那某一个街头 会流传某个旋律
那是我在轻轻唱着歌 多爱你

这首歌的歌名虽然很普遍,张智成也都唱过这个歌名的歌,可是,STYLE完全不一样。DAVID有新歌了。而,这首歌,也成为了我的“新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