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朋友?何谓朋友?

何谓朋友?

前一天还好好的,突然因为一个考试作弊的屁理由,就把友情抛的远远。

别怀疑。我就是在说宜华姐和晓娴姐。

由于昨天我缺席,又有科学评测。晓娴和晓莉作弊?我也是听回来的…详情就只有当事人知道。宜华又为什么和晓娴闹翻?

理由就是:

猴子和宜华还有几个人发觉晓娴和晓莉作弊。宜华没打算告诉老师,过后,猴子就出去跟老师讲。还叫宜华作证人。宜华竟然点头说晓娴作弊。

晓娴最在乎什么?义气…可是,这件事也不完全是宜华的错。要怪就怪猴子好了。八卦~~

唉!我一天没到学校罢了,就闹到这样了。

代数节的时候,我借会愉的电话SMS给宜华,她不回我…我传纸条,她也不回我…

那瞬间,我真的流泪了。我以为宜华生气我陪晓娴吃饭,生气我跟着晓娴。

过后,宜华向我说她忙着看小说,所以没有回我。听到这句话,我放心了。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这两段友情。

上次简宁的事我真的害怕了,这次可以不要再来吗?我不想再看到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不和了。虽然这次牵涉的人没有上次简宁事件的这样多,可是,还是牵涉到我。而且还是最近的两个死党。吃饭、上课、连上厕所都在一起的死党。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可以吗?

宜华,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可是我心情也不好过。我烦恼的事情范围够广了:爱情、亲情、友情。我不想一次过烦恼这3件事,今天却烦恼了。

2009年,我的运气真的这样倒楣吗?上半年遇到简宁的事、误会了钲荥很久、跟晓娴闹翻了很久;下半年我还以为可以补回一切,让我跟晓娴变得以前一样,怎知道?阿姨去世、告白失败、晓娴和宜华又翻了。唉!

去年的我活得开心多了,虽然朋友还是会吵架,可是要翻都是2个2个翻的,现在呢?1对1啦!

希望这一切可以很快结束,希望我们3个的友情还是可以维持,老天爷,就当作帮帮忙嘛!您也不想要看到一个13岁的小女生天天上课不专心,烦这个、烦那个的吧?成绩会退步的…

2009年,台风“莫拉克”袭击台湾。这件事真的很令人伤感。请各位慷慨解囊捐助台湾灾民好吗?
2009年,天王MICHAEL JACKSON的离去,依然令全球人民的心里留下一个很深的伤口。
2009年,A型流感袭击全球。请各位注意健康哦!

2009年,我不想再有什么烦恼了。行吗?老天爷,我求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