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今天。。

我没去上课,因为要处理阿姨的后事。

今天早上吃了早餐后,我和父母亲以及弟弟就去了葬礼。去到那边,我们是最早的(什么活动都是我们最早==)。接着,亲戚朋友们也都陆续来了。

葬礼开始前,表姐一直叫我去看看阿姨最后一面,可是胆小的我一直不敢,直到被爸爸说服了才肯。躺在棺木里的阿姨很安祥,好像睡着一般。听妈妈说,阿姨是睡觉睡到走了。

开始前,我们好像亲戚聚会般,一个个谈起天,只有一向内向的我坐在一旁“培养情绪”。看到表姐哭了,我也忍不住流泪了。终于,阿姨的儿女、孙子孙女、女婿都到齐了,便开始了。首先我们全部就向阿姨致敬,接着就拿香拜拜咯!

几个小时后,就出发去火葬地点。去到那边,我们也是在拜拜。棺木下去火葬的时候,我看到一向嬉皮笑脸的表哥也哭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老天爷好收不收,偏偏要拿回好人呢?阿姨她一句话也没留下就走了,很可惜!姨丈,你一定要坚持。表姐表哥,你们也是!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