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最好的结局…

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吧?

学会活动时,我收到他的SMS。。呵呵。。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

内容?我不会公开。。

收到他的SMS回复我给他的信。。真的有被吓到。。

嗯。。

过后,认真思考过,我真的很想哭。。

或许,今晚,我会痛哭一场吧?可是,呵呵。。不会的。。最多流泪罢了。

我想我已经明白,你我都只想当朋友。算了吧!我会尽快忘了我曾经喜欢过你,做回之前快乐的我们。

凯莹,谢谢你。呵呵,今天学会活动后,真的很谢谢你。THANKS!!

前萱,你今天“出卖”我。。哈哈!没啦。。明天,我会告诉你所有的东西,OK?

嗯。。你,我要谢谢你。我不懂你会不会看,但是,谢谢你。我明白了,我明白你只想当朋友。可是,那句话,我还是不明白。什么意思?难道,我在你心里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吗?如凯莹所说的?是吗?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局。。

1 条评论:

  1. 我们是好姐妹嘛~~
    不用客气啦~~
    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